杨钰莹低胸性感亮相 称巴西惨败痛哭如失恋(图)

2014年07月12日19: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杨钰莹性感亮相杨钰莹性感亮相
甜歌天后杨钰莹甜歌天后杨钰莹

  甜歌天后杨钰莹身着低胸高叉水钻裙空降宁波出席代言活动,一出场就引发现场尖叫声一片。作为最具有亲和力的女神,杨钰莹还自曝是巴西国家足球队的铁杆球迷,巴西队惨败后自己像失恋一样痛哭了一整夜。当天上午,杨钰莹一改平日甜美风格,以一袭低胸高叉水钻裙性感亮相,倾情演唱了《轻轻地告诉你》《我在春天等你》《我不想说》3首经典曲目,更是引发了现场大合唱,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作为奇帅品牌代言人,甜歌天后杨钰莹出道20年依然姣好的面容和依旧甜美的嗓音让现场观众见证了一代不老女神的魅力。在被问到不老容颜的秘诀时,杨钰莹讲到“好心情就是最好的保养品,要拥有一个好的心态,去享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生活中的杨钰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众所周知,杨钰莹微博经常晒出自己身着巴西队球衣的照片,作为巴西队的铁杆球迷,杨钰莹称“巴西队7:1惨败后,我痛哭了一整个晚上,还吃掉了一大桶冰淇淋,跟失恋了似的,现在想起来还是非常难过”。当被问到为何喜欢巴西队的时候,杨钰莹讲道“我喜欢踢起球来行云流水的球队,也因此喜欢大气的男人”。女神的真性情也显露无疑。

杨钰莹手印杨钰莹手印

  (人人娱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