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盛赞哥伦比亚:为祖国而骄傲 J罗已是顶级巨星

2014年07月14日15: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夏奇拉夏奇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4世界杯大幕落下。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6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他的同胞、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表示,罗德里格斯的表现让我感到自豪。

  来自哥伦比亚的歌手夏奇拉连续两届世界杯成为开闭幕式主角,与上届南非世界杯不同,这次巴西世界杯参赛队中有她的祖国哥伦比亚队。

  虽然赛前头号球星法尔考因伤落选,但哥伦比亚队仍然发挥出色,他们小组赛三战全胜,淘汰赛首轮又击败乌拉圭打进八强,只是在1/4比赛中输给了东道主巴西。10号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还获得了最佳射手。

  夏奇拉说:“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出现了很多天才型球星。而且我们还赢得了公平竞赛奖,这是对球队表现的肯定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赢得最佳射手,他在本次杯赛中展现了一位超级巨星的实力。我为我是哥伦比亚人感到骄傲,我们表现已载入世界杯的史册。”(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