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谭晶跨界合作共话足球 邓超将登陆豪门盛宴

2014年07月01日14: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晚19:30播出的《豪门盛宴》,又是一场跨界出场的阵容。篮球运动员王治郅做客节目现场,对足球比赛做出一番解读,并且在“里约大冒险”表现绝佳手感,用篮球投中目标。歌手谭晶也来到《豪门盛宴》,为曾与她有一面之缘的荷兰队加油,并为世界杯献唱《世界》。本次入席的哥斯达黎加大使对本国球队表现非常赞赏,并相信他们能走到决赛。他还来了哥斯达黎加特色早餐平托和咖啡酒,为观众介绍他们的美食文化。

  据了解,今晚《豪门盛宴》中,02年世界杯国足中场核心马明宇将来到节目中,更有演员江一燕,好声音张恒远分享自己的足球观点;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也将带来《幽默世界杯》。明天19:30的《豪门盛宴》中,邓超、俞白眉的《分手大师》剧组将做客《豪门盛宴》。他们将与张斌[微博]一起盘点那些与世界杯“分手”的16强球队。每晚19:30,最好玩的《豪门盛宴》期待你的到来!

  王治郅“里约大冒险”秀男篮准度 荷兰球迷谭晶《世界》献唱世界杯

  刚刚结束训练的王治郅来到《豪门盛宴》的现场时显得有些风尘仆仆,他现在是八一成年队的助理教练,每天下午都有训练队员的工作。王治郅透露,世界杯开赛后他只看过半场比赛——伊朗对阵阿根廷的下半场。他惊讶于伊朗足球的实力,引发了张斌、洪刚对于篮球和排球项目落后于伊朗的讨论,也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的广泛评论。昨日荷兰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罗本是否假摔成为了热议话题。当张斌问及他是否假摔时,王治郅机智答道,“我从不假摔,但我假动作做的很好”。在“里约大冒险”环节中,王治郅用投篮的方式精准的一球命中,为江西省的贫困小学“砸”出慈善篮球器材。

  作为中国国足的形象大使,2013年的中荷友谊赛中,谭晶带领国足队员在工体高唱国歌。她表示在足球场上为赛事唱歌,并且所有球迷齐唱,让她不仅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也体会到了国歌所带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甚至“有落泪的感觉”。通过这次活动谭晶结识了荷兰队队员,在赛后她还和荷兰队主教练古利特亲密合照。所以在本届世界杯中,她格外关注荷兰队的表现,希望荷兰队夺得冠军。在节目最后,她献上一曲《世界》,为世界杯所有球队呐喊助威。

  哥斯达黎加大使相信走到决赛 黑豆饭咖啡酒是必备美食

  哥斯达黎加在本届世界杯成功晋级16强。据哥斯达黎加大使透露,哥斯达黎加在首都举行了非常盛大的庆祝活动。当张斌犀利问及“当您7月7日回到哥斯达黎加到任的时候,哥斯达黎加还在世界杯里面吗?”,以及“哥斯达黎加会给罗本点球的机会吗?”的时候,大使自信的表示,“我们赢了意大利,赢了乌拉圭,和英格兰[微博]踢成平局,昨天又淘汰了希腊。我相信哥斯达黎加会和巴西踢到最后,首先我们会战胜荷兰。”

  有趣的是,哥斯达黎加大使带来的哥斯达黎加早餐——平托,和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的名字相同。据大使介绍道,“早上吃这种黑豆饭是哥斯达黎加的传统,还会配上鸡蛋和火腿。哥斯达黎加球员每天早上也都会这样吃。”大使这次还带来了哥斯达黎加特色的咖啡酒,“哥斯达黎加人在晚餐和午餐后都会喝一点,里面有哥斯达黎加咖啡的味道。”

  马明宇、江一燕、曹云金、张恒远“文体混搭”今晚再现  邓超俞白眉明日共话世界杯 “分手”盛宴

  据悉,今晚前国足队长马明宇将来到《豪门盛宴》,品味国足02年进世界杯后的酸甜苦辣。而“相声王子”曹云金将带来“幽默世界杯”,携手江一燕、张恒远同侃世界杯趣闻。明日做客《豪门盛宴》的是邓超和俞白眉的《分手大师》剧组。这部爆笑的喜剧电影在世界杯期间为观众带来了欢乐,也为紧张的世界杯气氛增添了一份轻松。同时,第一次执导电影的邓超这次也荣升了“四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好演员和好导演。此外,邓超和俞白眉也是运动爱好者,篮球、足球都很热衷。在世界杯1/8决赛的末尾,只差明日凌晨的两场比赛悬而未决。阿根廷、瑞士;比利时、美国到底谁会和世界杯“分手”?邓超和俞白眉又会对世界杯给出怎样的解读?让我们一起关注世界杯,一起关注明晚19:30的《豪门盛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