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医受伤 网友要求换切尔西美艳队医伊娃(图)

2014年06月16日15:11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美女队医会来巴西吗?切尔西美女队医会来巴西吗?

  英格兰VS意大利的比赛中,斯图里奇进球后,队医列文(Gary Lewin)跳起来庆祝.。结果,乐极生悲,落地时他脚踩到了水瓶而受伤,只能被抬下球场。据悉列文将被送回英国治疗,因伤告别本届世界杯……随着列文憾别世界杯,大家更加想念切尔西的美女队医伊娃。

  相比列文的逗比经历,他的职业简历更是惊人。他16岁的时候成为阿森纳青年队门将,神奇的是19岁却成为预备队的队医。在为阿森纳一线队担任22年队医之后,列文1996年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医。

  吐槽

  @CAOYANSI:不想当队医的门将不是一个好球员。

  @东莞技师学校蒋校长: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被抬下场的居然是队医。

  @开心最好:强烈要求把切尔西队医伊娃派到巴西

  @贺敏: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

  @如果真新:我们的成绩可能不行,但队医很行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