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嗲解说林志玲登陆豪门盛宴 球迷郎朗大秀脚法

2014年06月30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已经习惯了《豪门盛宴》主持人张斌的沉稳风格和浑厚嗓音,那昨晚的节目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了。29日《豪门盛宴》邀请到了名模林志玲和钢琴家郎朗。林志玲现场客串,做了一回“最嗲解说”。

  “愿陪男友熬夜看球”

  以一袭蓝裙亮相的林志玲成为当晚焦点。她说尽管平时工作繁忙,但不会错过世界杯这样精彩的赛事。“我非常喜爱阿根廷队,我支持阿根廷和巴西队进行最后的决赛。”当被张斌问到最支持哪支球队时,林志玲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张路指导针对比赛给出评论后,张斌邀请林志玲临时上阵进行即兴解说。现场播放了乌拉圭对阵意大利,“苏神”变“苏牙”袭击基耶利尼的片段,林志玲机敏过人,用特有的“娃娃音”解说了这一经典画面,还在最后加入了招牌式的“加油!加油!加油!”

  作为常葆青春的典范,林志玲在“舌尖上的世界杯”环节中,贴心地为网友献上了自己的“健康看球秘籍”。“看球时可以和电视里的球员一样保持运动,例如进行拉伸、呼啦圈、仰卧起坐,同时爱美的女生还可以看球的同时敷面膜、或者进行脸部按摩,都有助于减少熬夜对身体带来的损伤。”主持人张斌开玩笑地问到她是否愿意找一个球迷做男朋友,林志玲笑称“喜欢运动的男人很迷人”,当然愿意找一个球迷男友,甚至也可以陪他一起熬夜看球。

  “足球是音乐灵感一大来源”

  与林志玲一起上演“反客为主”大戏的还有钢琴家郎朗,虽然是跨界组合,但是两人配合默契,担当起了《豪门盛宴》的主持天团;张斌则化身摄像大哥,为他们的登场掌镜。谈到足球,资深球迷郎朗表现出极强的专业功力,他不仅从小就关注家乡球队辽宁队,而且在成为钢琴艺术家后,还与卡恩、梅西、内马尔等众多足坛巨星成为好友,畅谈音乐与足球。郎朗说,足球是他音乐灵感来源的一部分,南美足球的激情和技巧、德国足球的大气、法国足球的细腻和西班牙足球的精致都让他从中体验到不同氛围对音乐创作的启发。

  光说还不够,在“里约大冒险”环节,郎朗亲自上阵大秀脚法,第一次射门就击中目标,张斌大赞郎朗的肢体协调能力。根据节目规则,他的这脚射门将变成贫困地区学生们的体育运动设备。今年巴西世界杯的官方音乐专辑中,郎朗作为唯一一位入选的中国艺术家,与巴西著名女歌手芭贝尔·吉尔伯托合作了一手充满南美韵律感和桑巴风情的单曲《Tico-Tico》,为世界杯注入了中国元素。节目的最后,郎朗现场为观众带来这首曲风轻松欢快,节奏感极强的歌曲,将全场观众带入了活力四射充满激情的世界杯赛场上。

  世界杯开赛以来,《豪门盛宴》邀请嘉宾一直采取这种“混搭”策略,收到不错效果。今晚19:30分,《豪门盛宴》将在CCTV5继续“开席”。歌手谭晶和退役篮球运动员王治郅将亲临现场,畅聊他们心中的世界杯。作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大使和中国之队形象大使的谭晶可谓与运动、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不仅曾经参与欧锦赛亚洲推广工作,今年5月,还曾与现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携手爱来萨马兰奇足球公益时间活动,推广快乐足球。而被誉为“中国最有天赋运动员”的前国手王治郅在今年退役之后,逐渐淡出人们视野,但作为中国最杰出的运动员之一,本次《豪门盛宴》跨界足球又有何精彩观点,值得期待。今晚19:30,CCTV5《豪门盛宴》,不见不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