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女神记者口水詹姆斯三角肌 易建联又中枪(图)

2014年06月19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女神记者口水詹姆斯三角肌女神记者口水詹姆斯三角肌

   ●不好多说    詹姆斯是一个很有力量感的男人,从他那让所有女人都流口水的三角肌上就能看出来。

    ———墨西哥女记者伊涅斯被捧成了女神。昨天我们还谈及审美偏差的问题。伊涅斯说詹姆斯这种肌肉男是自己的菜,对她的口味,我们没什么好说的。

    ●每日一枪

    中国队能在世界杯进1个球,我磕100个头。

    ——— 任何时候我们都能给国足一枪。阿尔及利亚28年来再次在世界杯进球,队员跪拜神明。对中国球迷来说,磕头不是什么大事。

    ●童叟无欺

    我国球员易建联[微博]也曾创造过N B A最短名字纪录“Y I”。

    ———巴西前锋若成为历届世界杯上场球员中,球衫背后名字最短的球员。从表现来看,“若”这个名字起得太真诚了。

    ●扶我试试

    年迈的罗纳尔多躺在床上,他的助手问:“要吃饭吗?”罗尼摇摇头。“要喝水吗?”罗尼还是摇头。“听说巴西前锋160分钟才1射……”罗尼眼含热泪:“扶我起来试试。”

    ———巴西前锋、9号弗雷德表现欠佳,让球迷大失所望。罗纳尔多估计都快看哭了。

    ●东西交会

    论比利时与山东鲁能[微博]的相似之处:身价都超三亿(一个欧元,一个人民币)。与步行者相似之处:球星云集,推进节奏慢,突破少得可怜;中锋表现差;全员肌肉发紧;替补有速度快选手,偶尔有闪光点。

    ———比利时拿下胜利的过程有多艰辛?球迷引出其他两个球队举证。

    ●搞错对象

    你们真的要选一个阿根廷人当哥伦比亚总统?

    ———40万名哥伦比亚球迷在总统大选选票上写上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的名字,这些选票全部作废。饱汉不知饿汉饥,哥伦比亚的朋友,行使好你们手中的投票权利啊。

    ●过激视频

    原本我要把荷兰对西班牙的比赛放到种子站上,结果他们说不能上传过激视频。

    ———西班牙队被外国网友评选为本届世界杯第4大尴尬表现,前三位,都是英格兰[微博]……全世界都在齐心协力黑英格兰。

    整理:南都记者 马骁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