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主帅:会忘掉日本进更多球 相信能进16强

2014年06月24日06: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 吴俊宽)希腊队主教练、葡萄牙人桑托斯脾气火暴,23日在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里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几个问题后愤然离场,只留下一句“忘掉日本。”

  惹老帅生气的是希腊的一名记者,他在发布会最后阶段用希腊语问老帅明天会不会看日本的比赛。也许是翻译的不够准确,桑托斯第一次没有听清问题。希腊记者不依不饶,再次问了一遍,葡萄牙老头听懂后脸上就挂不住了,“明天我要在场上指挥比赛,不能带手机,我怎么看日本的比赛。忘掉日本。”说完,老帅愤然离场。

  世界杯小组赛两轮战罢,哥伦比亚队积6分率先在C组出线,科特迪瓦队积3分紧随其后。希腊和日本队同积一分,但由于净胜球落后暂时垫底。最后一轮,日本队的对手哥伦比亚队已经表示将派替补阵容出战。如果希腊和日本队明天都取得胜利,两队同积4分,需要比净胜球决定谁将杀入16强。

  谈到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桑托斯说:“对手是非常出色的非洲球队,很多队员都在欧洲联赛踢球,我们必须重视对手,来到世界杯,我们知道对手都会很强。但对手不是没有弱点,我们会尽力获胜。希腊队得进更多的球,我们只有进更多的球才能获胜。至于日本的比赛怎么样,不是我该考虑的问题。我相信希腊会进军16强。”

  24日,希腊队将同科特迪瓦队在卡斯特朗球场里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桑托斯曾执教过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队,2010年接任雷哈格尔出任希腊队主教练,并带领球队杀入了2012年欧锦赛的决赛圈,他将在本届世界杯后离任。(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