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希腊诸神这一刻显灵!宙斯编写希腊出线奇迹

2014年06月25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希腊队在第93分钟凭借萨马拉斯的点球,绝杀科特迪瓦晋级16强。继2004欧洲杯夺冠奇迹后,又上演了一出希腊神话。

  在央视负责本场比赛解说的贺炜[微博]在萨马拉斯打进点球后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这简直是匪夷所思的时刻,难以置信!希腊诸神在这一刻难道已经显灵了吗?萨马拉斯打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在这一刻他成为了全希腊的神!”

  终场哨响后,贺炜难以平静,他说:“萨马拉斯!希腊之神!希腊队仅打进了两个进球,就从小组出线了!而科特迪瓦队连续三届世界杯小组出局,只有上帝才能写出这样的剧本,或许这一次编剧是宙斯他自己。”(司马刚)[欧洲靠希腊撑脸?加油!免费投注世界杯][中奖再送6888元]

  相关-神剧本!93分钟惊天大逆转 希腊神话10年又显灵

       命!德罗巴黯然告别世界杯 36岁英雄向命运低头(图)

       希腊绝杀后科特迪瓦主帅宣布辞职 世界杯下课第3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