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前锋赛后拒谈争议点球: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2014年06月25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凭借最后时刻的一记点球绝杀,希腊队再次上演神话,2比1击败科特迪瓦杀进16强。不过在赛后,希腊队的这记点球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是否有在对方禁区内夸张摔倒骗取点球之嫌呢?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事件的当事人萨马拉斯拒绝对这一点球进行评论,他闪烁其词地表示,并不记得那一刻发生了什么,“我什么事都记不起来了,就像空白一样。我当时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如何把点球罚进上了。”

  尽管点球有争议,但萨马拉斯依然坚持认为,即使没有那个争议点球,希腊队仍然可以获胜,“我不知道运气在比赛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但我们的确比科特迪瓦踢得更好。我认为我们曾经有很多次机会终结比赛,但对方的球门并不这么认为。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我们会晋级,直到最后一分钟。”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