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全体球员致信总理拒绝奖金:用这钱修建训练基地

2014年06月29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腊队首次打进世界杯16强希腊队首次打进世界杯16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创纪录首次打进世界杯16强希腊队今天给希腊总理致信称,球队不需要奖金,希望政府能为国家队修建一座训练基地。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曝出了很多球队因为奖金问题威胁罢赛的新闻。首先是喀麦隆队,他们因为奖金问题差点拒绝来巴西;紧接着是加纳队,他们要求必须把300万美元的现金运到巴西才会参加与葡萄牙的小组赛最后一战;打进16强的尼日利亚队也要求足协发放奖金,否则就不参加与法国队的淘汰赛。

  然而就在今天,希腊队队员写信给他们的总理安东尼斯-萨马拉斯称,对于奖金他们不感兴趣,希望政府能用这笔钱修建一座体育训练基地,供国家队使用。

  希腊媒体报道信的内容是:“我们不需要额外的奖金,球队只为希腊和希腊人民而战。我们只希望政府能支持球队的建议,在合适的地方修建一座体育训练基地。”这封信最后有希腊队全体23名球员的签名。

  希腊队将在北京时间明晨4点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世界杯1/8决赛。(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