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总统看好球队胜法国:进军巴西本身就是成就

2014年06月14日07: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马那瓜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洪都拉斯国家队迎战世界杯小组赛对手法国队前夕,洪总统胡安·埃尔南德斯大胆预测国家队首场比赛结果,并称将“1:0拿下法国”。

  洪当地媒体《新闻报》13日援引正在美国访问的埃尔南德斯的话说,尽管洪都拉斯面前的巴西世界杯之路并不平坦,但他相信蓝白军团的小伙子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拼出线。他将在本周末飞往巴西,在比赛现场为洪都拉斯队加油。“洪国足从200多个国家中脱颖而出,获得巴西世界杯入场券,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就”,他强调。

  洪都拉斯队此前在美国进行的三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分别输给了土耳其和以色列,最后一场闷平三狮军团英格兰[微博],这让士气低迷的洪都拉斯人看到一丝希望。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分组赛中,洪都拉斯被分在了E组,同组的还有瑞士厄瓜多尔和法国队。按照计划,他们将于15日在本届杯赛中首次亮相,迎战强敌法国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