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主帅驳斥打法粗野 丑陋?我们是灰姑娘球队

2014年06月15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明天凌晨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两场比赛即将打响,洪都拉斯将在本届世界杯首秀中迎来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洪都拉斯的主帅路易斯-费尔南多-苏亚雷斯周六称自己的队伍是世界杯上的“灰姑娘”,不应该拥有打法丑陋的恶名。

  哥伦比亚籍主帅希望,巴西人能在周日阿雷格里港的比赛中支持并不起眼的中美洲球队。他说:“我希望有人支持我们,因为我们就像本组的灰姑娘,通常人们会支持小国家的球队,人们总会支持弱者。”苏亚雷斯不忘举出邻居哥斯达黎加的例子,D组首轮比赛中后者3比1战胜前世界杯冠军乌拉圭,为他们赢得了很多新的球迷。

  在被问及同为中美洲球队能否再爆冷门时,他说:“我要恭喜哥斯达黎加队的胜利,但这不会改变明天我们的比赛。”洪都拉斯曾在1982年和2010年两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但前两次世界杯之旅都未获得一场胜利,法国队当然希望对手延续这一尴尬记录。苏亚雷斯说:“我们非常清楚自己的责任,我没有感到特别的压力。我们知道洪都拉斯全国人民都在支持我们,无论别人怎么看待我们,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和实力,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展现出来。”

  虽然在迈阿密对阵英格兰的友谊赛中,洪都拉斯队被批评打法粗野、在场上表现暴力。苏亚雷斯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他说队伍在世界杯预选赛所有比赛中没有一张红牌。苏亚雷斯说:“这显示我们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踢球,有人说我们的打法富有攻击性,也有人说我们打的粗野。我们带着个性和对胜利的渴望正确地对待比赛,我们想要赢球,但是我们绝不暴力。”

  苏亚雷斯并没有透露首战的阵容,他说自己有三名前锋可选。在被问及是否感受到法国射手本泽马的威胁,他说并没有对待特定球员的专门计划。他说:“我们准备的很好,我们在需要防守的时候会防守,需要进攻的时候会进攻。”他继续补充说,“如果想要获胜就必须严格遵守纪录,力争把球送入网窝。如果有人想要击败我们,他们必须非常努力。我们被当做一支实力平平的小球队,但我们并不在意。”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