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员大将复出法国稳赢? 洪都拉斯总统预测洪1比0胜

2014年06月15日19:51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尽管洪都拉斯巴西世界杯之路并不平坦,但蓝白军团的小伙子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拼出线。”三天前,正在美国访问的洪都拉斯总统胡安·埃尔南德斯这样说。他还表示,周末将飞往巴西赛场为国家队加油,还预测“洪都拉斯将以1比0小胜”。不过,对明晨在阿雷格里港的贝拉里奥体育场充满期待的,还有大西洋对岸超过6000万的法国人。

  论名气和实力,法国都占据明显的优势。尽管核心球员里贝里、中场球员格勒尼耶以及门将曼丹达因伤退出23人大名单,让法国的巴西世界杯征程蒙上阴影。但主教练德尚已做出相应调整,在与牙买加的热身赛中有意磨合吉鲁和本泽马的搭配。德尚说:“我希望这一周没有什么事情发生(球员受伤等),我知道该怎么排阵,我们还有其他人,我相信他们,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尽管皇马新星瓦拉内和波尔图铁闸曼加拉组成的中卫组合稍显经验不足,尽管边路的埃弗拉和萨尼亚稍显老迈,尽管中场的卡巴耶、马图伊迪和博格巴活力十足而创造性稍有欠缺;但是,与洪都拉斯相比,法国的阵容堪称豪华。况且与本泽马搭档的前锋吉鲁、中卫科斯切尔尼回归主力阵容,备受右膝伤病困扰的利物浦中卫萨科也顺利伤愈复出,让法国人补强了短板。

  洪都拉斯阵中名气最大的球员是效力于英超中下游球队斯托克城的后腰帕拉西奥斯,此外苏超凯尔特人的伊萨吉雷、英超赫尔城的费格罗阿和英冠维冈的埃斯皮诺萨也算是大牌。曾率领厄瓜多尔队杀入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并成功晋级16强的主教练、哥伦比亚人路易斯·苏亚雷斯,将带给这支中美洲球队所欠缺的经验,最大限度地帮助这支弱旅。

  不过,洪都拉斯想凭这点实力就与在1998年捧得世界杯的法国叫板,还差得很远,拼尽全力打出自己的风格水平恐怕才是目的。就像胡安·埃尔南德斯总统所说:“洪都拉斯从200多个国家中脱颖而出,获得巴西世界杯入场券,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就!”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