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堂腿+飞踢爆铲!世界杯最粗野队来了 惨叫响彻球场

2014年06月16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都拉斯球员疯狂拼抢洪都拉斯球员疯狂拼抢
帕拉西奥斯被红牌罚下帕拉西奥斯被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评选本届世界杯上诸强最不愿意遇到的对手,那么在本个比赛日之前,这一问题的答案或许会是巴西荷兰或者意大利等早早进入状态的传统豪强,但如今恐怕大多数球队都会更加忌讳一支名不转经传的球队,那就是洪都拉斯,因为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洪都拉斯绝对堪称是踢得最粗野的球队。

  洪都拉斯是E组公认的鱼腩球队,他们此前2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均未尝一胜,此番首战就面对本小组实力最强的法国,洪都拉斯球毫无悬念地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绝对的被动。随着比赛的推进,防守端不断吃紧的洪都拉斯球员更是完全放纵了自己技术动作,频频用凶狠的犯规来延缓法国人犀利的攻势。

  开场仅仅15分钟,瓦尔比埃纳就在右路被伊萨吉雷用扫堂腿连根拔起。第26分钟,博格巴销魂的原地转身控球令上前逼抢的帕拉西奥斯无计可施,杀红了眼的洪都拉斯悍将直接上前用身体将博格巴挤倒,眼看博格巴用双腿将球夹住继续控球,帕拉西奥斯直接上去一脚就踢到了博格巴的小腿上,从而引发了之后博格巴的报复性绊腿和双方球员的相互推搡。帕拉西奥斯也因此而吃到黄牌。第43分钟,帕拉西奥斯再度暗算博格巴,法国小将在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准备射门,帕拉西奥斯在其背后沉肩发力令博格巴直接飞了出去,不过这一动作并没有逃过主裁判里奇的法眼,帕拉西奥斯不仅送给对方一粒点球,并且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在与博格巴的对位上全面处于下风的帕拉西奥斯这次可谓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然而,帕拉西奥斯的红牌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洪都拉斯其他球员的侵略性,易地再战,洪都拉斯球员依然延续着他们动作大、犯规狠的防守策略。本泽马造成巴利亚达雷斯自摆乌龙之后,眼看比赛胜负失去悬念,绝望的洪都拉斯球员在犯规时变得更加肆无忌惮。第55分钟,下半场刚刚替换上场的奥斯卡-加西亚就在前场逼抢时直接用侧后方滑铲考验了埃弗拉的脚踝,并吃到黄牌,埃弗拉在比赛最后阶段被担架抬下场接受治疗,很难说是否受到这次犯规的影响。

  眼看对手的犯规越发凶残,德尚立马将被对手重点关注的博格巴和有轻伤在身的卡巴耶替换下场,以防发生意外。两名主力中场在替补席上观望比赛时眼神中依然流露出一份恐惧和后怕,好在他们已经不用再面对那些粗鲁的犯规动作。不过,留在场上其他主力以及替补登场的球员就没那么好运了。全场比赛无处不在的马图伊迪似乎无人可挡,但是当他痛苦地抱着膝盖躺在地上时没有人会怀疑洪都拉斯球员有能力让法国铁腰再也跑不起来。比赛即将结束前,贝克莱斯在右边路凶狠地铲球更是令硬汉吉鲁的惨叫声响彻整个阿莱格里港河岸球场。

  全场比赛,洪都拉斯的14次犯规,半数以上都有伤人的隐患,这样不计后果的防守动作让已经损失了里贝里的法国人直呼伤不起。可以说,洪都拉斯3届世界杯7战不胜的战绩并不丢人,但是这样有违体育道德的踢法却着实有些可耻。好在带着一场3-0的大胜,法国在几乎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下闯过了洪都拉斯这一关,接下来该轮到瑞士厄瓜多尔的球员感到头疼了。不知道曾经经历过断腿之殇的路易斯-瓦伦西亚在看完法国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之后,旧伤处是否有种隐隐作痛的错觉呢?

  (大马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