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主教练吐槽门线技术:这该死的机器

2014年06月16日07: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王浩宇)在15日以0:3负于法国队后,洪都拉斯队主教练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苏亚雷斯认为,法国队的表现比自己的球队要好,洪都拉斯队失利无话可说。

  不过,场上法国队进第二个球时,苏亚雷斯显得十分激动。被问及如何评价通过球门线技术来确认第二个进球时,苏亚雷斯表示,自己对最终裁判判进球有效并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电视回放的第一个画面是没有进球,第二个说是进了。那么我就不知道到底哪个算正确的?这该死的机器先是说不,然后又说是。哪个是真实的?”

  他还不愿意回答有关在场边就第二个进球是否有效同法国队主教练德尚交流的场面。“我们之间谈了什么不值得透露,这一切还是留在球场上的好,”言语中带着不服气。

  对于球队整体表现,“我们球队还要在整体配合和运转上进一步完善。在处于人员人数劣势的情况下要想站好阵脚可不容易。比赛就是这样,失利了,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苏亚雷斯在赛后分析着。

  这位洪都拉斯队的主教练不愿意就本场裁判员的表现加以评价。“对裁判的决定我不想进行评价。请大家原谅我不评论裁判的表现。我从未这么做过,也不想这么做。所以的裁判问题都应留在赛场上,”苏亚雷斯态度明确。

  苏亚雷斯认为,中场主力帕拉西奥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后,场面上对洪都拉斯队来说更加难以控制,尤其是对一场世界杯的比赛来说更加艰难。

  说到下一场对厄瓜多尔的比赛,苏亚雷斯表示,球队要重拾信心,去做正确的事情,还有一场90分钟的高强度比赛等待着所有人。他认为,洪都拉斯队有条件和实力在下场较量中做得更好。(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