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两红牌得主处罚 乌拉队大将无缘战英格兰

2014年06月17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法新社消息,此前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洪都拉斯队中场威尔逊-帕拉西奥斯和乌拉圭队后卫马克西-佩雷拉的停赛处罚现已得到了FIFA的确认。

  帕拉西奥斯在同法国队的比赛中报复博格巴,送给对手点球的同时得到了自己当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佩雷拉则是在同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恶意踢人而被直接罚下,他也将缺席周四与英格兰队的生死战。

  除了每张红牌会自动导致球员停赛一场,FIFA纪律委员会还有权依据犯规情节进行追加处罚。未来几天内,恶意犯规的佩佩就会收到最终的处罚结果。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