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队主帅:只要有可能就不会轻言放弃

2014年06月21日12: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巴西库里蒂巴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王浩宇)洪都拉斯队主教练苏亚雷斯20日表示,尽管球队两战两败出线希望渺茫,但只要有可能他和球员们就不会轻言放弃。

  洪都拉斯队当日在下城球场1:2不敌厄瓜多尔队,基本上失去了世界杯小组出线的可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苏亚雷斯一个人面对媒体,脸色有些难看,情绪也有些低落,说话的语气都带着伤感。

  “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双方都明白这是一场事关能否出线的战役。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但比赛输了,大家都很悲伤,”苏亚雷斯说。

  不过,洪都拉斯队还未被判“极刑”,小组赛最后一轮厄瓜多尔队将挑战2战2胜的法国队,洪都拉斯队将与1胜1负的瑞士队对决,如果法国队战胜厄瓜多尔,洪都拉斯战胜瑞士,那么同积3分的厄、洪、瑞三队将凭借净胜球争夺本组另一个16强席位。

  苏亚雷斯表示,下一场比赛面对瑞士队,球队将寻找克敌制胜的办法。比赛的结果不论如何,只要良心上过得去就好。他总体上对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感到满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