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主帅赛后辞职:5分钟做出决定来不及告别

2014年06月26日08: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马瑙斯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隆 姬烨)马瑙斯在本届世界杯承办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见证了洪都拉斯队不敌瑞士队无缘十六强。赛后,洪都拉斯队主帅苏亚雷斯宣布辞职。

  关于辞职,苏亚雷斯说:“我在5分钟前做出了辞职的决定,还没来得及和队员们告别。虽然球队本次世界杯的成绩不太如人所愿。但是我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球队有一个质量很高的年轻的阵容,他们会在下届奥运会有好的表现,新的教练会发现他拥有一个很有竞争力的阵容。”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苏亚雷斯说:“我们在比赛中控球(时间)更多,可惜没能进球。很遗憾比赛结果不令人满意。瑞士队的反击很有威胁,但是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创造了三四次进球机会。”

  苏亚雷斯感谢了媒体和球迷们的热情支持,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在足球领域工作,继续关注洪都拉斯足球,永远支持洪都拉斯队

  苏亚雷斯最后笑着说:“我的合同原本就是到今天结束,我们得认真考虑是否继续合作下去。但是我觉得是到另一个地方工作的时候了。我必须向前看。如果有球队想要雇用我,打我电话,我在这里等你。”(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