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世界杯23人名单:内科南领衔出战 老将意外落选

2014年06月01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公布世界杯正式名单伊朗公布世界杯正式名单

  新浪体育讯 伊朗当地时间6月1日晚,伊朗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公布了世界杯的23+1人名单,之所以有1人替补是因为埃斯特格拉尔的后卫贝扎德赫的健康情况还不清楚,因为奎罗斯带上佐伯阿汉的汉扎德赫作为备选。

  对比之前的28人名单,联赛冠军弗兰德的门将马卡尼、塞帕罕前锋沙里菲、喀山鲁宾小将阿佐穆恩和波斯波利斯老将哈拉特巴里落选,其中哈拉特巴里的落选出乎不少人的意料。

  本届世界杯上,伊朗与阿根廷、波黑和尼日利亚分在了F组。

  门将:达瓦里(不伦瑞克)、哈吉吉(科维良体育)、艾哈迈迪(塞帕罕)

  后卫:海尔达里(埃斯特拉格尔)、马西尼(波斯波利斯)、贝塔绍尔(温哥华白帽)、蒙塔泽里(乌姆萨拉尔)、侯赛因(波斯波利斯)、萨德吉(埃斯特格拉尔)、汉扎德赫(佐伯阿汉)、阿莱内梅赫(纳夫特)、贝扎德赫(埃斯特格拉尔)、哈伊萨菲(塞帕罕)、波拉迪(波斯波利斯)

  中场:内科南(科威特人)、泰穆里安(埃斯特格拉尔)、哈吉吉(波斯波利斯)、哈达迪法(佐伯阿汉)、拉赫马尼(弗兰胡齐斯坦)、贾汉巴卡什(NEC)、德贾加(富勒姆)

  前锋:绍贾伊(拉斯帕尔马斯)、古查内哈德(塞帕罕)、安萨里法德(波斯波利斯)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