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队员信心满满:体能准备充分 首战争胜要突围

2014年06月11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队员信心满满伊朗队员信心满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亚洲劲旅伊朗队对于小组赛首战尼日利亚信心满满,充分的准备给了他们拿下三分的信心。

  新闻发布会上,伊朗队左后卫普拉蒂说:“我们选择了几内亚队作为热身赛对手就是为了适应非洲球队强悍的身体对抗,后来我们又在南非调整了一段时间,紧接着还在奥地利打了三场比赛。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奎罗斯教练对于非洲球员也非常的了解。我们首场比赛拿三分的希望非常的大。”

  奎罗斯为伊朗队请来了科林蒂安队的体能教练,他的工作便是把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

  门将艾哈迈迪说:“我们有很多队员效力于伊朗国内联赛,教练之前的安排也很有针对性。体能训练的强度很大,这是整个教练团队关注的重点。”

  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事关伊朗队的出线前景,奎罗斯也相信只要战胜对手,伊朗队就很有可能小组突围。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