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伊朗队被“看扁” 主帅窃喜可借机逆袭

2014年06月13日17: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保罗6月12日体育专电 伊朗主帅卡·奎罗斯12日表示,尽管伊朗队普遍被视为世界杯的“小角色”,但他很喜欢这个定位,如此可以利用“弱小者”的外衣对轻视他们的对手展开逆袭。

  “人们说到F组时,感觉只有3支球队一样,我们似乎根本不存在。但那也不错,我们可以把这种误判变成我们的优势,”奎罗斯12日在圣保罗表示出了以小搏大的意图。

  这位葡萄牙籍主教练说伊朗队在世界杯上的主要任务就是“竭尽全力”。奎罗斯透露“波斯铁骑”目前所有球员状态都很好,首场对阵尼日利亚的首发阵容他已了然于心。

  时隔八年后,伊朗再进世界杯决赛圈,伊朗所在小组的对手分别是阿根廷、波黑、尼日利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