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战术素养远超尼日利亚 徐阳:两队恐携手回家

2014年06月17日05:1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尼日利亚0-0闷平伊朗。在央视点评比赛的徐阳直言,这两支球队很可能会携手回家。

  徐阳认为,尼日利亚与伊朗的比赛虽然技战术含量不高,但伊朗足球还是带来了一些积极因素。伊朗队依靠整体防守对抗个人能力较强的尼日利亚,这也是伊朗队的看点。

  张恩华则点评了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的排兵布阵。“他的战术很务实谨慎,担心尼日利亚打疯了,”他说,“奎罗斯战前的分析和对对手的掌握很全面。伊朗队下半场防守体系在中场,进行侵略性的主动防守。尼日利亚不善于阵地战和边路进攻,打法比较直接,下半场就只能长传找前锋。”

  他认为,伊朗队战术素养比尼日利亚好很多,不过可惜的是伊朗队下半场尝试进攻,但效果没有体现出来。“但至少看出伊朗代表亚洲球队,身体上各方面不逊于对手,”张恩华说,“日本韩国就未必能扛得住。”

  徐阳也认为伊朗队抗击打的能力很强,但“打人”的能力欠缺,缺少进攻中的关键人物。“这两支球队可能会携手回家,”他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