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0-0也能吸引人 伊朗太穷 球员理应被尊重

2014年06月17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奎罗斯在比赛中奎罗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伊朗0-0战平尼日利亚,拿到亚洲球队本届赛事的第一个积分,赛后,伊朗主帅葡萄牙人奎罗斯表示,小组出线的形势是开放的。

  曾率领过葡萄牙队征战世界杯的奎罗斯赞扬了球员们的表现:“我必须得赞扬我的球员们,他们配得上比平局更好的结果。观众可能没看过这样的比赛,但在足球比赛中,当时带着态度、灵魂、情绪和神经去比赛,也是一种吸引人的方式。这就是刚才的比赛中发生的。”

  奎罗斯表示:“你当然希望看到一场有4、5个进球的比赛,但对我们而言,则更希望能带走1个积分。”

  奎罗斯谈起了伊朗这个国家:“我们来自这样一个国家,没有对等的设施。我们没有效力于豪门的球员。但是,球员们展示了他们是真诚对待90分钟的球员,辛勤工作,所以理应去庆祝。在经济压力下,我们甚至不能踢友谊比赛。我希望,在与像尼日利亚这样的伟大球队比赛后,球员们能得到应有的同情和尊重。”

  具体分析起比赛过程,这名前皇马主帅表示:“我们在前20分钟阻止了对手,而在后面的时间内限制了球星们的发挥。阻止米克尔、摩西、奥德姆温吉这样的球员并不容易,但我们防守很棒。我们踢了一场现实的比赛,我们一直想进球。最后这是一场平局。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因为没人应该赢得比赛。”

  当被问及小组出场形势时,61岁的奎罗斯补充说:“我们有时间去思考下一场与阿根廷的比赛。最重要的是,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开放的。”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