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奎罗斯确认世界杯后离开 希望不影响球员

2014年06月20日03: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德黑兰6月19日体育专电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队的主教练奎罗斯19日明确表示,虽然他希望继续留在伊朗队里,但是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他将离开。

  奎罗斯说:“我想留下来,但是协会和体育部门并不这么想。”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就有报道透露,伊朗足协表示他们已经承担不起奎罗斯450万美元的年薪。

  不过,奎罗斯同时表示,这个决定不会影响他率领伊朗队征战巴西世界杯。同时他还希望伊朗媒体不要用此事来影响球员的心情,好让球员们能够全力投入备战下一场面对阿根廷的关键之战。

  伊朗队在小组赛首场与尼日利亚队战成0:0平。如果想要在世界杯上再进一步,那伊朗就必须在强大的阿根廷身上有所斩获,因此这场比赛被奎罗斯形容为“伊朗足球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