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世界杯赛后卸任 想创带四队晋级决赛圈记录

2014年06月20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尽管伊朗队巴西世界杯征程还没有结束,前葡萄牙队主教练、现任伊朗队主教练卡洛斯-奎罗斯向葡萄牙媒体透露,世界杯结束后他将离开伊朗国家队,前往非洲一支国家队执教。

  曾担任过皇马主教练的奎罗斯称,他希望成为史上带领四个不同球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第一人,但是他目前拒绝透露自己将前往哪支队伍执教。奎罗斯曾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率领葡萄牙、2002年韩日世界杯率领南非以及今年世界杯率领伊朗队征战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他说对葡萄牙媒体说:“我的合同在世界杯后到期,伊朗足协希望和我续约,他们仍在向我表达这一愿望。但是伊朗国家队得不到足够的政府支持,我很清楚这一点。因为缺少足够的资金支持,他们没有太大兴趣让国家队提高档次。”

  “我们之间的谈判已经结束,我已经作出决定不会留任。”奎罗斯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说,现在已经有了目标和意向,但是要等到最后敲定才会向媒体透露。他说:“这支队伍想要(创造历史)并不是非常困难,球队中有很多球员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但是困难在于要在非洲这样的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环境中要突围。想要从非洲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非常困难,但我现在还不能说出那个国家的名字,我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首场,奎罗斯执教的伊朗队0比0战平尼日利亚,将于周日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阿根廷队,小组赛最后一战将在萨尔瓦多迎战世界杯新军波黑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