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确定世界杯后卸任 下一站将去非洲执教

2014年06月21日08:32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尽管阿根廷队内有关梅西和主教练萨维利亚不和的传闻愈演愈烈,但伊朗队和其实力差距太大,明晨两队直接交锋,阿根廷队只要击败对手就能提前一轮出线。

  首轮比赛阿根廷2比1击败波黑取得3分,同组另一场比赛伊朗和尼日利亚则战平各得1分。假如明晨阿根廷战胜伊朗,积分就能达到6分,不管另一场尼日利亚和波黑的比赛结果如何,潘帕斯军团都能提前一轮拿到小组出线名额。

  首战虽然如愿收获3分,不过蓝白军团的表现依然是不温不火,球迷期待潘帕斯雄鹰能够踢出更为性感美丽的足球。不管从上半场的532变成下半场的433是不是梅西代替了主教练的意志,但第二场面对实力较弱的伊朗队,阿根廷队坚持433打法的思路应该不会变。

  在近日的备战过程中,阿根廷队收获的一个好消息是国米前锋帕拉西奥伤愈复出,在迎战伊朗前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这在抵达巴西后还是第一次。帕拉西奥的伤愈,将极大的丰富主帅萨维利亚在前场的进攻套路。迪马利亚则一直在跟肌肉拉伤做抗争,直到本周三才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根据阿根廷新闻官的说法,目前球队中人员完整,能以最强的阵容迎战伊朗队。

  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伊朗人极有可能采取大巴战术。就在这场比赛前,媒体曝出伊朗队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世界杯后即将卸任的消息,这或多或少会影响到该队的军心。奎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一点,“我的合同在世界杯后到期,伊朗足协希望和我续约,他们仍在向我表达这一愿望。但是伊朗国家队得不到足够的政府支持,我很清楚这一点。因为缺少足够的资金支持,他们没有太大兴趣让国家队提高档次。我们之间的谈判已经结束,我已经作出决定不会留任。”

  对于自己的未来,奎罗斯并未明确透露,只是表示从伊朗队卸任后将前往非洲的一支国家队执教。奎罗斯呼吁伊朗媒体不要用此事来影响球员的心情,好让球员们能够全力投入备战下一场面对阿根廷的关键之战。

  阿根廷队和伊朗队并无交锋纪录。澳彩对本场赛事开出阿根廷队让两球/两球半中水的深盘,尽管梅西和主帅矛盾的传闻会对球队备战产生一定影响,但两队实力差距太大,伊朗人很难阻止阿根廷用一场胜利提前晋级16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