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败阿根廷奎罗斯不服:伊朗队输给了梅西和裁判

2014年06月22日02: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伊朗队0-1遭到阿根廷绝杀,梅西在补时阶段打入了比赛的唯一进球。但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直言,球队输给了梅西和裁判。

  奎罗斯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自己并不感到失望。“我对球员很满意,他们表现非常好,贯彻了之前布置的战术,”他说。

  他认为,伊朗队最后落败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梅西,一个是裁判。对,就是这两个原因”。

  在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梅西在前场中路拿球远射破门,打入了比赛的唯一进球。而比赛中,伊朗队前锋有几次摔倒在了阿根廷队禁区,但主裁判并没有处罚点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