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裁判改变了比赛结果 水平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2014年06月22日04: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强)顽强抵抗了90分钟之后,伊朗队在伤停补时阶段遭遇梅西的“世界波”绝杀,0:1负于阿根廷队,主教练奎罗斯赛后心有不甘地表示,裁判的“误判”改变了比赛结果。

  出席赛后发布会的奎罗斯一落座就直接向裁判“开炮”。“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裁判的任何误判都会改变比赛的结果,本场比赛的裁判水平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奎罗斯所指的争议判罚出现在比赛的第53分钟,当时伊朗队中场球员21号德贾加左路突破至禁区,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微博]从侧后方飞铲,连人带球都不放过,慢镜头显示,这一动作确实有犯规嫌疑,而且地点是在禁区之内,但当值主裁判、塞尔维亚人马季奇[微博]未予理睬,伊朗队只获得一个边线球。

  对于这一判罚,奎罗斯赛后耿耿于怀,“那个球的慢镜头回放我反复看了足有5分钟,仍然认为那是一个点球,”奎罗斯认为如果裁判吹给伊朗队这个点球,很可能将会改变整场比赛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表现,我感到非常遗憾,阿根廷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我们踢得很勇敢,没有退缩,两支球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惜裁判的水平不在同一层面,”奎罗斯说。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伊朗队两战积1分,从F组出线依然存在可能。谈到最后一场对阵波黑队的比赛,奎罗斯表示,球队会专心备战,不到最后绝不放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