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梅西绝杀不能否定伊朗队全场表现

2014年06月22日09:45  杭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戟评球  

  杨戟,曾效力于中乙杭州绿园队,退役后在绿城担任青年队主帅。2014赛季出任杭州绿城队主帅。

  杭州日报:你看了这场比赛有什么感受。

  杨戟:上半场略显沉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性,特别是下半场两队的表现,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伊朗队的表现完全超出预期,整场比赛下来,基本上没有给强大的阿根廷太多的机会。他们就放任阿根廷控球,老老实实地在半场防守。值得一提的是,伊朗的守门员表现实在是亮眼。

  杭州日报:梅西的绝杀能不能否定伊朗队的表现。

  杨戟:这个绝对不能。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太大了。能把比赛踢成这样,伊朗虽败犹荣。他们本场比赛的战术很明确,就是打防守,只要阿根廷队员持球过半场,立马就有两个以上的伊朗球员上去逼抢。在禁区摆大巴的同时,伺机找机会反攻。比赛中,伊朗也获得了几次很好的机会,特别是下半场,可惜都没有把握住。伤停补时被绝杀使得他们全场的防守功亏一篑,但是完全不能否认他们的表现,确实好,只是很可惜。

  杭州日报:对伊朗队做个评价。

  杨戟:伊朗是亚洲的传统强队。在我的印象中,1997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领衔两球的情况最终被伊朗连进四球。在去年也曾上演过两球落后反超澳大利亚的好戏。一直以来,伊朗队都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他们球员的身体也不输欧洲球员。本场比赛伊朗主打防守是出于主教针对强队的战术,虽然输球,但是他们的战术还是很成功的。特别是下半场伊朗打开了以后,和阿根廷对攻,场面上一点也不输,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