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人最后一战只想进球 奇迹出现还得靠阿根廷

2014年06月25日08:13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小组赛第二轮,伊朗人面对阿根廷人的围攻,展现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防守,但是梅西最后时刻的灵光一现让波斯人只能接受失败。而明天凌晨F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需要考验伊朗人进攻的实力了。  

  小组赛前两轮,伊朗1平1负拿到1分排在小组第三,要想出线,他们除了要战胜之前两连败小组垫底的波黑之外,还要指望阿根廷战胜尼日利亚。而如果出现尼日利亚0比1输给阿根廷,同时伊朗1比0战胜波黑的话,伊朗和尼日利亚甚至需要采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谁能出线!不过伊朗显然不希望将比赛拖入到这个阶段。“我们会战胜波黑,而且我们相信阿根廷会战胜尼日利亚。”伊朗中场核心德贾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对于伊朗来说,打完两场小组赛,他们还没能收获进球,现在是考验德贾加等进攻端球员的时候了。“我们在对阵阿根廷的时候就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加上对方门将实在太出色了,不过我想我们可以在波黑身上取得进球。”

  对于波黑来说,这次世界杯实在太不走运,首战阿根廷早早就打进了乌龙球最终告负,次战尼日利亚,当值裁判组几次明显的误判,让原本可以获胜的波黑尝到连败,提前小组出局,但是面对本场比赛,波黑显然不想放弃,“我们需要表现出应有的态度。”球队当家球星哲科这样说,“这将是我们本次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全队上下不能接受三连败的结果。”

  文/本报记者 张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