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队小组出局结束世界杯之旅 主教练奎罗斯辞职

2014年06月26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在本周三表示他将在伊朗队小组赛出局之后辞职。

  伊朗队在本届世界杯最后一轮小组赛里1比3不敌波黑,球队以1平2负结束了本次的世界杯之旅。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也在赛后宣布了他将不再继续执教伊朗队,并且他表示他不愿继续执教的原因是因为和伊朗足协没能在薪金方面达成一致。

  “我展示了我的信誉和承诺,但我并没有在我的合同上得到更多的回报。”奎罗斯表示。这名61岁的葡萄牙主帅在2011年起执教伊朗队并带领伊朗队成功闯入了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圈。“我很爱伊朗这个国家,但你不能只因为爱而选择留下。”奎罗斯成为教练以来至今已经执教过葡萄牙国家队,皇家马德里,纽约地铁明星等球队,他此前曾在曼联长期作为助手辅佐弗格森。在本届世界杯中,奎罗斯因为带领伊朗队踢的过于保守而被人批评,尽管伊朗队曾在第二场小组赛里差一点就能逼平阿根廷队。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