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称亚洲足球投资大回报小 不能总复制欧洲

2014年06月26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14年世界杯,三支亚足联队伍提早打包回家,仅存的韩国队继续晋级的机会也很渺茫。无缘淘汰赛的伊朗队主帅凯罗斯宣布辞职,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承认了亚洲足球与欧洲足球存在着巨大差距,而令人遗憾的是足球界60%的资金却都来源于亚洲。

  最新一支回家的亚洲球队是伊朗。他们3-1败给了波黑,在F组中名次垫底。虽然伊朗人无比期待胜利,但是整场比赛的节奏却一直被波黑控制着。

  已经确认辞职的伊朗主帅卡洛斯-凯罗斯(Carlos Queiroz)承认了亚洲足球和欧洲足球的差距:“我们在尽所能地努力,不断超越心智限制,但是现在欧洲对手们的经验和能力已今非昔比。”

  “亚洲队一年又一年地重蹈覆辙,所以我们永远不能与欧洲或者南美球队在同一个水平。”凯罗斯将亚洲球队的失利归咎于亚洲足球的比赛体系、训练体系以及组织程序的问题。

  “你不能总复制欧洲,因为你以为你在不断地靠近,结果他们又上了一层楼,因为他们也在进步。但是官方却坚持照抄欧洲,鸿沟一年比一年大。这很遗憾,因为足球界60%的资金来源于亚洲。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