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奎罗斯暗示或将卸任 队员力挺留任

2014年06月26日20: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6月26日体育专电 在1:3输给波黑未能从巴西世界杯小组出线后,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自己或许不能再担任该队主教练。

  奎罗斯三年前接手伊朗国家队,率队打入本届世界杯决赛圈,这也是伊朗第四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但目前伊朗足协还未明确表示是否留住奎罗斯,率队征战明年的亚洲杯。

  “好比一对恋人,如果只有其中一方渴望婚姻,那是结不成的。不幸的是,现在并没有人告诉我可以留任,”奎罗斯说,“过去的11个月我一直在等一个明确的答复,但现在我不得不自己做这个决定。我很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

  尽管未能小组出线,奎罗斯还是为他的队员感到骄傲。他说:“我们没有遗憾,也不会为失利找借口,更不会去责备任何人。每场比赛球员都竭尽全力。他们表现出来的积极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值得球迷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实际上,奎罗斯很受伊朗队员和球迷的欢迎,不少队员都希望他能留任。因为他不光带给球队先进的战术理念和训练方法,而且他为球员争取到了更多比赛的机会和更好的训练条件。

  “他不仅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更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希望他可以继续执教伊朗队,”球员格尚内贾德说,“他让伊朗足球的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正是因为他,我们在世界杯上才有出色的表现,尤其对阿根廷的比赛,我们展现了我们的实力,能有这样一位教练执教,我感到非常荣幸。”(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