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恶搞肩膀再被咬 这回是位辣妹服务员(图)

2014年06月26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基耶利尼[微博]原本应该对苏亚雷斯生气的,因为在周二的比赛上他的左肩被这个乌拉圭前锋咬了个正着。不过很快,意大利人就释然了,甚至开始拿这件事开涮自己。

  因为0-1负于乌拉圭,意大利队不得不提前退出巴西世界杯。当时,这位尤文图斯[微博]中后卫对裁判面对“咬人事件”的无作为非常生气。但两天之后,他却拿这件事自娱自乐起来。

  在基耶利尼晒出的一张照片中,一名饭店的辣妹服务员咬着他的肩膀,而下嘴的位置刚好位于前日苏亚雷斯咬他的地方。不一样的是这个时候的基耶利尼半眯着双眼,面带笑容,看上去很享受这样的“服务”。

基耶利尼被宾馆女服务员咬基耶利尼享受宾馆女服务员咬

  全然不似比赛日被咬时的激愤。

基耶利尼秀出被咬肩部基耶利尼愤怒秀出被咬肩部

  与此同时,巴西前锋弗雷德也恶搞了类似的一幕,在训练中,他夸张地长大嘴,冲着自己队友马赛罗的手臂咬了一口。当然,这只是假装。

弗雷德假装咬队友手臂弗雷德假装咬队友手臂

  那么如何能像“苏牙”一样咬得“快、准、狠”呢?来看看步骤:

  1:慢慢从身后靠近

慢慢从身后靠近慢慢从身后靠近
将头搭上基耶利尼的肩头将头搭上基耶利尼的肩头

  3:跳起来咬下去

跳起来咬下去跳起来咬下去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