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回应无缘世界杯:不赖恒大 仅因战术考虑

2014年05月16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亚曼蒂表示并非效力中超才让自己无缘世界杯迪亚曼蒂表示并非效力中超才让自己无缘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广州恒大[微博]队外援迪亚曼蒂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这也是意大利人在确定无缘意大利队的世界杯阵容后,首次在媒体上发声。钻石在专访中透露,自己之所以落选了国家队的名单,并不是因为在恒大这半年的经历毁了自己,真正的原因仅仅是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在技战术上作出了自己的考量。

  “我不认为落选世界杯名单和我在中超踢球有什么直接的关系。我相信普兰德利是从战术安排的层面上作出的选择。”同时,迪亚曼蒂在专访中也提到了他当初在选择加盟恒大时,到底与老东家博洛尼亚发生了什么故事。

  “当时的情况十分奇怪,在去年12月26日的时候我得知恒大想要签下我。而到了1月4日,博洛尼亚方面就通知我说可以离开了。这三年以来,我拒绝了来自许多不同俱乐部的邀请,但那一次我开始认真考虑是否要试着带上我的家人去不同的国家体验不同的足球环境。当然,我没必要否认自己确实是被恒大的高额薪水打动了,我不是个伪君子。”

  “在1月24日的时候谈判结束了,对我来说那段时间的困扰也结束了。我会继续用我在球场上的敬业精神回报我的新东家,就像我一直以来做的那样。有人说我是为了去恒大才想要离队的,这根本就是瞎说。在我最后一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结束后,主帅巴拉尔迪尼曾当着全队的面肯定过我的职业精神。我从来没有主动要求过离队!威胁俱乐部或发脾气罢赛这类的举动,那都不是我能做出来的事!”

  由于博洛尼亚的降级,迪亚曼蒂也在专访中表达了一些自己对老东家在俱乐部经营上的一些看法。钻石认为球队之所以降级,都是是老板瓜拉尔迪的错,俱乐部每年都会因为财政方面的因素而出售自己最好的球员,而出售迪亚曼蒂的决定,就是来自他的操作。

  专访的最后,迪亚曼蒂被问到如今他在恒大过的是否开心时,钻石表示:“是的,我们现在是联赛的领头羊,而且在亚冠联赛中我们也刚刚晋级8强。我正在享受这段美妙的经历。”

  (麦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