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最佳新秀阵:法国天王领衔 意大利3将入围

2014年06月06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转会市场》评选世界杯最佳新秀阵容《转会市场》评选世界杯最佳新秀阵容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作为足坛最大盛事,无数球员将有机会通过这一平台展现自己的能力,并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自己。而这其中,那些年轻的运动员们自然希望通过世界杯一战成名。最近,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就推出了他们评选的本届世界杯21岁以下球员最佳阵容,评估总身价为2.27亿欧元的这11个球员有能力在接下来的巴西世界杯中为我们带来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队以3人入选成为本套阵容的最大贡献者。

  门将位置上,意大利替补门将佩林入选。这名21岁的小将本赛季在意甲热那亚出任主力,展现了与年龄不相符的稳重。36次出场完成133次有效扑救,这样的表现让《转会市场》为他估价1000万欧元。

  中后卫搭档则是来自皇家马德里的瓦拉内与德甲弗赖堡的金特尔。前者是齐达内引荐给皇马的优秀人才,在穆里尼奥手下,他进步突飞猛进,目前预估身价达2400万欧元。而金特尔本赛季在弗赖堡凭借优异的表现成功为自己赢得了德国国家队的垂青,今夏豪门曼联和多特蒙德都有意签下这名后防明日之星。瑞士国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在这套阵容中出任左边后卫,21岁的他本赛季在德甲沃尔夫斯堡出场31次,打进5球助攻9次并完成72次关键传球。右边后卫则是在AC米兰效力的德西利奥。

  中场线上,本赛季随尤文夺得意甲冠军的博格巴与同巴黎圣日耳曼拿到法甲冠军的维拉蒂搭档中路。将出任法国国家队主力的21岁小将博格巴能力惊人,他的预估身价达到了4500万欧元,坐拥排行第一宝座。左边翼由德国新星德拉克斯勒出任,目前在德甲沙尔克04效力的他已经吸引了包括阿森纳在内一众欧洲豪门的追逐。因伤可能错过本次世界杯的阿森纳小将张伯伦以右边翼的位置入选。

  锋线上,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大黑马的比利时贡献一将。在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去往埃弗顿的21岁小将卢卡库在英超一共打入14球,还完成了7次助攻,由他出任主力中锋的比利时的表现让人期待。而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韩国国脚孙兴民成为唯一一名入选本阵容的亚洲球员。出任勒沃库森7号的他在本赛季德甲共出场28次,打进9球完成4次助攻。

  附《转会市场》评选本届世界杯21岁以下球员最佳阵容(442):

  前锋:

  孙兴民 21岁 韩国队 德甲勒沃库森 1400万欧元

  卢卡库 21岁 比利时队 英超切尔西 2500万欧元

  中场:

  德拉克斯勒 20岁 德国队 德甲沙尔克04 3000万欧元

  博格巴 21岁 法国队 意甲尤文图斯 4500万欧元

  维拉蒂 21岁 意大利队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 2000万欧元

  张伯伦 20岁 英格兰队 英超阿森纳 1700万欧元

  后卫: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21岁 瑞士队 德甲沃尔夫斯堡 2000万欧元

  瓦拉内 21岁 法国队 西甲皇家马德里 2400万欧元

  金特尔 20岁 德国队 德甲弗赖堡 1000万欧元

  德西利奥 21岁 意大利队 意甲AC米兰 1200万欧元

  门将:

  佩林 21岁 意大利队 意甲热那亚 1000万欧元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