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世界杯基地探秘 普兰德利最担心1点完美解决

2014年06月07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上午8时许,意大利队从罗马飞抵里约,开始了他们的2014年世界杯之旅。普兰德利为意大利队选择的基地,在离里约超过130公里的Portobello的一家酒店,完美的设施和便利的交通,是意大利选择这里的最大原因。事实上,球队训练的场地,就在意大利队下榻地的对面,可以做到全封闭。而意大利足协选择的媒体中心(同时也是足协官员和球队家属驻地),也就在十几公里之外的地方。远离了里约,意大利队还远离了里约的交通堵塞和里约的纷乱嘈杂。至于交通,根本不是问题。旁边的军用机场,只有30分钟的车程,这让意大利队没有了远去里约国际机场的疲惫,打消了普兰德利最后的顾虑。

  而此间,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最有趣的消息,是2014年世界杯的筹备,意大利足协收获了700万欧元,却只花费了470万,整个厉行节俭的路数。意大利本土干脆只卖出两万张票,让意大利跌出了前10位。

  湿度大,是意大利教练组谈到的最多的话题。和佛罗伦萨的的气候相比,里约要更热,最重要的是,里约要更闷。不仅如此,普兰德利还继续着他和意大利媒体的交锋。从放弃罗西,到阵型问题,从巴洛特利的作用,到卡萨诺的管理,话题并没有因为从科尔维恰诺来到波尔图贝罗而发生改变。记者团如此,普兰德利也一样。只是现在,普兰德利有了更多的事情需要考虑。就在6月6日下午,普兰德利安排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在长途飞行了,放松和恢复训练,成为了主旋律。虽然安排了分组训练,但球员们碰球的机会并不多。6月7日,意大利队将安排两次训练,上午的训练,只有第一个小时对媒体公开,下午则是封闭训练。然后在本周日,就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了。

  (新浪体育董希源发自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