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当传奇!巴洛特利放话 看看神一样的他(图)

2014年06月0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晒出的霸气图片巴洛特利晒出的霸气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热身赛中5-3击败弗鲁米嫩塞,尽管巴洛特利并没有在一场大胜中收获进球,但是他同样与队友一起激情庆祝欢呼,意大利以出色的状态出征世界杯,巴洛特利也被当做是球队攻击线的焦点球员,他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那就是希望自己在今夏的世界杯成为“传奇”。

  “人们总是想谈论马里奥的这个、马里奥的那个,”巴洛特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总是想在报纸上写关于马里奥的事情。现在我对这样的事情已经很习惯了,不过对于我来说,现在该让人们多谈谈我在球场上的表现了。”

  巴洛特利继续说到,“我想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通常传奇球星总是会在世界杯诞生。我相信意大利会赢得大力神杯,我是一个现实的人,我知道确实有一两支球队比我们更强,但是我知道以我们的实力能击败世界上的任何球队。”

身披意大利国旗的巴洛特利身披意大利国旗的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现在确实非常专注,他还特意将自己Instagram的头像改成了身披意大利国旗的照片,并晒出照片“意大利加油!”

  而此前巴洛特利晒出的一张图片也是霸气十足,世界闻名的里约基督像这次被他换成了自己的卡通形象,俯视整个里约,写到“巴西,我们来了。”神一样的巴洛特利,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巴神”本色。

  (威尔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