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亲口解释意大利阵型 称1人如90年世界杯传奇

2014年06月10日10: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按照原定计划,在本周一的中午,在蓝色之家出息新闻发布会的,本来应该是两名球员,但是在前一个晚上的堵车问题后,为了更好的让自己的球员休息,普兰德利干脆自己出现在了媒体面前。他首先为自己的选择(与弗鲁米嫩塞的友谊赛),以及自己的球员做了辩护。

  普兰德利说,意大利队的丢球,来自球员个人的错误,是可能发生的。而他选择在上周日安排热身赛,是为了让球员们感受比赛的氛围,并且验证一下几个核心位置的球员,解除最后的疑惑。普帅还表示,他得到了两个重要的信息,一是巴尔扎利、帕勒塔等球员的康复,二是年轻人所表现出的激情。关于他的球队,关于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普兰德利不想多说什么。“我们有23个球员,所有人都是主力。我们会根据球员的情况,做出安排。因莫比莱和巴洛特利搭档?一切皆有可能,但两个中锋一起上场,不是一个最佳选择。在我看来,需要重新考虑一下中场,安排四名球员,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

  在回到关于巴洛特利的问题时,很明显,普兰德利想敲打一下他的球员。“不存在另外的选择,存在着根据对手的情况,做出变化。巴洛特利的情况?和全队一样,都很好。他有些小问题,但是不影响每天的两次训练。”普兰德利承认,与弗洛米嫩塞的比赛,他确实叫了巴洛特利,那是因为有事情要叮嘱他。而巴洛特利在友谊赛中遇到的那次犯规,并无大碍。那么因莫比莱的状态很好,因西涅也进了球,这会不会让普兰德利在选择上遇到困难。“我想,我的所有选择,都会被所有人平静的接受。”之前,普兰德利也把因莫比莱比喻成了斯基拉奇,他解释了为什么。“那是因为,1990年,斯基拉奇是球队的第五前锋,但他最终成为1990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2006年,还有格罗索的例子。所以,所有人都应该觉得自己是主角。”

  拒绝披露与英格兰队比赛时的首发问题,普兰德利关于阵型的回答,也非常简单。“我们在3场友谊赛中,看了我们想看的。所以,我们现在更自信。”此外,他还谈了之前的4-1-4-1阵型,“为了纠正错误,需要时间。昨天的比赛,40分钟里,对手没有能够发动一次反击,而个人的错误,是需要被接受的。比如第一个丢球,我们是注意力出了问题,今后,我们绝对要避免类似的错误。”

  不可避免的,普兰德利谈到了球队的状态。“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恢复速度和节奏。我们需要优化细节。这支球队,可以在世界杯走得很远。”对于意大利国内的悲观主义,普兰德利表示,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可说的。“我们唯一能够确保的,就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为此付出了艰苦的训练。这支球队的特点,就是不让人们失望,我们会对得起我们的球衣,我们肯定会每球必争。在意大利,总算有悲观主义,我们就是这样的。也许,从精神层面上,我们需要这种不自信和批评的氛围。但我很平静,因为我们的工作很努力。”

  (新浪体育董希源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