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巴神宣布婚讯队友列队鼓掌 女友或已孕

2014年06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接受队友的祝贺巴洛特利接受队友的祝贺
巴洛特利为孩子准备的球衣?巴洛特利为孩子准备的球衣?

  新浪体育讯 首先是通过社交网站,巴洛特利宣布了向比利时籍巴西裔女友范妮求婚成功,然后发出了“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我的妻子”的祝福,就这样,在来到巴西没有几天,在意大利与英格兰的比赛前,巴洛特利就抛出了一个重磅消息,甚至有意大利媒体猜测,范妮其实已经怀孕了。因为几天前,巴洛特利发布了一件印有DREAM字样的儿童球衣,正是他的9号。这很可能就是巴洛特利和范妮给孩子起的名字。

  就在上周日晚上,巴洛特利宣布,他得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是”。很明显,巴洛特利想和队友们分享他的喜讯,本周一上午的训练前,意大利队刚刚从摆渡车上下来,全队集中在了一起。就在这个时候,普兰德利说,马里奥要宣布一个消息。于是,巴洛特利宣布了他向范妮求婚成功的喜讯。他得到的,当然是队友们一致的掌声的祝福。他身边的因莫比莱和博努奇,都立即祝福了他,他在俱乐部的队友阿巴特,专门跑过来,拥抱了巴洛特利。

  只是意大利队当时,在训练场的远端,在场的记者,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够弄明白,意大利球员们的掌声,到底是为了什么。但是我们还是明显的可以看到,训练中的巴洛特利,明显的热情更高一些,并且不时的流露出不由自主的笑容。

  而在此后,意大利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洛特利也得到了马尔基西奥善意的告诫。“上午,我们一起庆祝了巴洛特利的求婚成功,但这些是私事。目前最重要的是,所有人,也包括巴洛特利,都只想着世界杯,想着英格兰队。”怎么说呢?马里奥,求婚的事情已经完成了,现在该想着进球了。

  (新浪体育董希源发自巴西波尔图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