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男向大叔转型 巴神评粉蓝双色鞋:太酷

2014年06月12日09:1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意大利帅哥云集、整体最美的一届世界杯当在2002年,恰巧在为之癫狂的亚洲大陆,恰巧本土赞助商卡帕量身打造了那袭被后世传颂的紧身衣。布丰;内斯塔、卡纳瓦罗、马尔蒂尼、科科;托蒂、皮耶罗、因扎吉、蒙特拉、维耶里从各个角度诠释了运动场的男性之美,整条防线和进攻线都是活色生香的俊男。大胡子托马西和初登大赛的加图索,可谓不合群的丑角。结果表明,意大利不像是去踢球的。如今,美男退位,迷人犹在,披上西装或球衫,肌肉线条仍令世界钦羡。皮尔洛、德罗西、因西涅的大胡子留下一副沧桑新图画,向大叔级转型。

  彪马的意大利世界杯战袍采用最新创新科技———PWRACTV,业界首款同时采用透气胶带和紧身技术的球衣。赞助商换成德国的,性感的紧身特色不变。ACTV运动弹性胶带安置在球衣内,能为皮肤提供轻微按摩,更快更有效地为运动中的肌肉提供能量,提升球员的场上表现。此类创新科技将为彪马赞助球队在本届杯赛上提升竞争优势。

  意大利头号明星、话题性球员巴洛特利去年底与耐克分手,和彪马签下10年合同,成为德国公司继田径名将博尔特后又一国际代言人。巴神将穿上Pumatricks新型战靴征战世界杯,这款鞋对力量和速度进行全新色彩演绎,左右两只鞋采用粉色和蓝色不同颜色,代表球员坚定不移的比赛信念。技术角度,给球员提供赤足般自在感受,加强控球能力和射门时的爆发力。巴神表示:“最初听说他们这么设计时,我以为他们疯了。后来知道一切成真,我激动地跳了起来,太酷了,特别颜色搭配世间罕见。这正是我选择彪马的原因,他们敢于打破常规与众不同,正是我的风格。”同为彪马代言人,布丰将戴上双色手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