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明星:为意大利守贞洁 世界杯期间拒绝性生活(图)

2014年06月12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科-西弗雷迪决定在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期间保持独身罗科-西弗雷迪决定在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期间保持独身

  新浪体育讯 为了表达对意大利队的支持,意大利A片明星罗科-西弗雷迪决定在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期间保持独身。西弗雷迪是在Facebook上传视频中表达这一意向的。

  “亲们,我体验过无数次高潮,但有一次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那就是我和你们大家一起经历的那次。”西弗雷迪在视频中说,“你们还记得2006年我们夺取世界杯的情形吗?”

  “为了让我们再次体验那种集体高潮,我准备放弃自己的高潮。所以我决定,在意大利队参加巴西世界杯期间,我不会有性生活。这是我为意大利队的胜利献上的贞洁支持。”

  2010年南非世界杯,意大利队没有从小组出线。本届世界杯他们也面临很大的挑战,小组对手包括乌拉圭英格兰哥斯达黎加。如果意大利队打进决赛,西弗雷迪这位拍摄过1000多部成人影片的明星将要等待一个多月才能重操旧业。或许到那个时候,意大利需要宣布紧急状态了。

  (KKgonzalez)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