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战英格兰首发曝光:巴神箭头 皮尔洛+4中场

2014年06月12日10: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普兰德利心中有数普兰德利心中有数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与英格兰在玛瑙斯的比赛越发临近,意大利队的情况如何呢?从皮尔洛和普兰德利的表现看,蓝衣军团还是很有信心的。应该说,本周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除了皮尔洛再次重申,“我将在世界杯后,告别意大利国家队”,这个话题让在场记者,虽然有心理准备,但也会伤感。

  此外,皮尔洛谈论的,全部是世界杯和意大利队。安德烈强调了,普兰德利的最新安排,让皮尔洛和维拉蒂构成中场的双核心,这完全不是问题,他和维拉蒂之间,完全可以配合。而皮尔洛本人,虽然非常看好巴西和西班牙,但并不介意意大利来出任黑马。“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是走到最后。我不会满足于小组出线,或者四分之一决赛。我们是一支由竞争力,能够走到最后的球队,我们会为此而努力。”皮尔洛的这次新闻发布会,和以往一样的平静,但安德烈似乎想表达出这样一层意思,这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这是他最后一次在国际大赛中代表意大利队比赛,所以,在巴西,皮尔洛和全队一样,不是来巴西旅游的。

  与此同时,普兰德利也做出了小小的调整。本周二上午,原定的对媒体限时开放,被临时取消了。在规定时间后,意大利基地的工作人员,也没有请出在场的媒体记者。今天上午的场边,我们迅速的看到了维拉蒂,过去三天,他一直因为流感导致的发烧,无法随队正常训练。与此同时,西里古连续第二天,和布冯、佩林、米兰特一起正常训练。在最初的热身后,意大利队几乎向媒体展示了他们想要的一切。如果说最初的分组对抗,还有混搭的充分,第二次的分组对抗,已经明确的告诉大家,意大利队会以什么样的阵容去面对英格兰了。而且即便是在第一次的混搭阵容中,皮尔洛和维拉蒂、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也始终是在一起。

  而普兰德利在对抗赛中的几次调整,也展现出了他的理念。特别是在卡萨诺和巴洛特利搭档时,维拉蒂被叫到了场边,这说明,“巴洛特利+卡萨诺,皮尔洛+维拉蒂”的“双前锋和双核心”战术,不在普兰德利的考虑中。倒是普兰德利试验的第二个组合,更可能成为玛瑙斯那场比赛的首发。后防线总是四个人,前锋线和中场都在调整,但最大的可能是,布冯身前的四名后卫,分别是达米安、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和德西利奥,唯一的前锋是巴洛特利。在中场,德罗西的位置,注定要稍稍后撤,而另外四名中场球员,维拉蒂、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以及坎德雷瓦,他们到底是平行,或者是菱形,普兰德利就不会在公开训练中完全展示了。

  而上午的对抗赛,时间虽然很长,但只有一个进球。那是巴洛特利的射门被米兰特挡出后,马尔基西奥补射得手。值得注意的是,对抗赛中的某些细节,也十分有趣。就在达米安被因西涅扑倒,那不勒斯前锋友好的趴在了都灵后卫身上时,切尔奇对马尔基西奥的拼抢,就不那么绅士了。而另外的一次都灵与尤文的对抗,切尔奇在抢断时放倒了基耶利尼,尤文后卫倒在了地上,并且痛苦的大叫了几声,没有国家队常见的搀扶、道歉,甚至连个善意的眼色都没有,切尔奇直接无视了地上的基耶利尼,继续投入对抗赛了。现场的意大利记者也感慨,“看来,意甲联赛中的都灵德比,还没有结束,一致延伸到了这里。”

  附:意大利战英格兰预计首发

  (4-1-4-1):布冯/达米安,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希利奥/德罗西/维拉蒂,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坎德雷瓦/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董希源发自波尔图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