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英格兰比两年前更出色 但我们有一招能赢他们

2014年06月12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在巴西世界杯开幕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中场核心皮尔洛公开叫板小组赛首战对手英格兰[微博],表示蓝衣军团将像在2012年欧洲杯淘汰赛阶段做到的一样击败对手,尽管他同时认为这将会是场激烈而艰苦的比赛。

  在2012年欧洲杯四分之一比赛中,皮尔洛领衔的意大利队在常规时间里和英格兰打成0-0。在点球大战中,皮尔洛从容的射进决胜进球,意大利最后4-2淘汰英格兰。

  两支队伍这一次在玛瑙斯相聚,他们将在D组中为出线展开厮杀。与两年前不同的是这届英格兰队中出现了大批新面孔。英格兰是一支更加年轻的队伍。

  皮尔洛,这位最近表示将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的意大利中场灵魂表示意大利队一直关注着英格兰的近况。他认为这支英格兰队比两年前他们在基辅碰到的那支更加出色。

  皮尔洛表示:“这支英格兰队要比2012年欧洲杯上的那支更加出色。他们拥有一些跑动能力和身体天赋都很出色的年轻球员,但是我们知道怎样对付他们。我们研究了英格兰的打法,历史上我们对阵英格兰的比赛都很出色。我要像两年前基辅那场比赛中那样表现。我要控制住皮球帮助我的球队获胜。我不喜欢有专门的球员来盯防我,但是我总能找到好的方法来摆脱防守”。

  这位35岁的意大利中场刚刚和尤文图斯[微博]俱乐部续签了两年的合同。在最近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普兰德利安排皮尔洛在前锋身后自由活动。对于对阵英格兰的比赛,皮尔洛没有透露任何关于他位置细节。“我不会告诉你我会踢什么位置以及我会怎么踢”,皮尔洛表示。

  这位意大利的中场灵魂还表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踢得像一个团队,就像之前意大利在1982年和2006年世界杯上夺冠那样。”

  (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