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名裁将执法意大利vs英格兰焦点战

2014年06月12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人马克-盖克(Mark Geiger)将在周六哥伦比亚希腊的比赛中完成自己世界杯执法的处子秀。盖克是一名39岁的专业裁判,在这之前他是一名来自美国新泽西州比奇伍德市的的一名中学老师。C组的比赛将由哥伦比亚和希腊在贝洛奥里藏特首先拉开帷幕。

  与此同时,国际足联周四表示英格兰[微博]意大利的焦点之战将由来自荷兰的奎佩斯(Bjorn Kuipers)执法。奎佩斯为欧洲最好的裁判之一,执法过去年6月联合会杯巴西西班牙的决赛。上个月欧冠决赛的马德里同城德比也是由他执法的。(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