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意大利主将训练受伤 恐休养两周缺战英格兰

2014年06月13日05: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本月13日,意大利队将从离基地50公里的桑塔科鲁兹空军基地出发,飞赴玛瑙斯,新浪记者刚刚结束了在机场的拍摄,回到蓝色之家,也就是意大利队的媒体中心,就得到了一个非常坏的消息。今天的训练中,德西利奥伤了,已经被送往了最近的医院。

  我们在第一时间得到的消息是,德西利奥的具体伤情,还需要医院的检查结果,但他基本上会错过意大利VS英格兰在玛瑙斯的比赛。而德西利奥的伤,是肌肉方面的。据说是跟腱受伤。于是,德西利奥受伤,成为了今天意大利队最重要的消息,意大利记者团的大量记者,赶往医院,希望得到最新消息。

  在第一时间,意大利几家重要媒体分析了德西利奥的伤情,按照国家电视台的说法,如果情况确实比较严重(就像现在预想的那样),德西利奥可能要休战两个星期。这也就是说,小组赛阶段,意大利无法指望这位米兰的边后卫了。对于普兰德利来说,如果德西利奥的拉伤,确认是比较严重等级的,就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康复,拉诺奇亚换下德西利奥,几乎成为一种必须的选择。当然,意大利队还需要FIFA的同意,而FIFA要看医生的诊断证明。

  而我们得到的正式说法是,队医卡斯特拉齐,将来到蓝色之家(媒体中心),说明最新的情况。所以,我们能够做的,只有耐心的等待。关于德西利奥,我们还可以补充一点,最初的感觉,情况确实不是很乐观。就德西利奥的情况,皮尔洛已经接受了国家电视台的电话采访,皮尔洛指出,德西利奥的问题,和皮尔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情况,是非常相似的。

  但是,就在10分钟前,我们得到了一个最新的情况。天空的导播介绍,天空电视台的一组记者守候在医院,但卡斯特拉齐和德西利奥,都没回答问题。天空电视台的记者看到,德西利奥还没有步行。所以,他的问题,可能不是小腿跟腱,而是屈肌,这也就是说,伤情要比跟腱伤,好了许多。

  当然,还需要弄清楚,德西利奥屈肌受伤的程度。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等到队医卡斯特拉齐给出正式的消息。新浪体育的前方记者,将守候在意大利媒体中心,给出最新的消息。

  (新浪体育前方记者董希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