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老帅雷亚下课 火线任命新帅皮奥利签约两年

2014年06月13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奥利皮奥利

  新浪体育讯 罗马6月12日消息,意甲拉齐奥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前博洛尼亚主教练皮奥利取代雷亚成为该队新任主帅,双方签订了两年合同,任期从7月1日开始。新闻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中午12时进行。

  拉齐奥队在2013-14赛季成绩欠佳,在意甲排名第九,无缘欧战。俱乐部在周四早些时候已经宣布68岁的老帅雷亚下课,雷亚在今年一月才刚刚上任。雷亚在不到6个月的执教中,不仅球队成绩欠佳,而且与队中大牌球星关系交恶。

  雷亚下课几小时后皮奥利就被任命,拉齐奥俱乐部如此动作旨在为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争取时间。(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