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尼尼奥:皮尔洛比我全面多了 要破意甲任意球纪录

2014年06月13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皮尔洛周三在训练营见到了他定位球的老师之一、巴西人小儒尼尼奥,两人交换球衣亲切交谈,小儒尼尼奥说:“皮尔洛比我全面多了,比我成就高,比我更厉害”。皮尔洛说:“他给我带来两件球衣,巴西的和瓦斯科达迦马的。任意球是我非常喜欢的破门方式,我力争打破意甲任意球纪录,我知道差得不多了。”他目前25球,比米哈的纪录少3球。

  皮尔洛公开宣布与尤文续约两年、年薪只有底薪200万欧元比预想的低了一半,指出意大利双核的另一基本特征:不局限位置于前腰线,“而是全场型双导演”。“既然大家都喜欢拿球,他能和蒂亚戈·莫塔合作好,我们为什么不能呢?马尔科可是这个位置全欧洲最棒的新人,并且积攒了大赛经验,已经是成型球员。”维拉蒂两个赛季都进欧冠8强,这个角度比皮尔洛走得还远,确实不会脚底发软。据传安切洛蒂看好维拉蒂,授意皇马强攻,球员经纪人本周降落马德里进行会晤,皇马在他和拉米雷斯之间选择。皮尔洛和维拉蒂的动态合作,可理解为2006年世界杯后腰皮尔洛与前腰托蒂的更新,普兰德利的设计中,维拉蒂本就该更靠前一些,类似前腰,而非与皮尔洛完全平行拉近。

  皮尔洛希望接下来在尤文两年好于前三年,“主攻欧冠,要在那里有所斩获”。他出人意表地流露出退出国家队想法,“世界杯后我该走了。我年龄不小,应该把机会让给别人。但若国家队还需要我,我不会推辞。只是我接受不了被征召但不出场的命运。退出之前,要拿到第二个世界冠军。我们很有竞争力,我可不满足于仅仅小组出线。关键要相信自己。”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