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女友顶骄阳观看训练 老帅轻松送飞吻(图)

2014年06月13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酷劲十足酷劲十足
疑似送飞吻疑似送飞吻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6月12日消息,意大利队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6点对阵强敌英格兰队,目前意大利队正在里约附近的训练基地紧张备战,而主帅普兰德利的女友贝尼尼也亲赴训练场边助阵。

  在周四的训练中,贝尼尼上身着干练皂衣,头戴彪马棒球帽,一副黑色墨镜,在巴西的骄阳下亲赴球场边线附近,密切注视着球队演练。而面对摄影师的镜头,普兰德利颇为轻松,把手放在嘴边,做出了疑似飞吻的手势。

  距离首战不到48小时了,普兰德利仍然对于是否将状态正佳的锋线箭头因莫比莱放入首发阵容举棋未定。(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