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晒合影祝贺内马尔:我的兄弟 真棒!(图)

2014年06月13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晒合影恭贺内马尔巴神晒合影恭贺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中,东道主在先丢一记乌龙球的情况下三球逆转,取得开门红。巴西队当家球星内马尔不负众望,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内马尔占据了世界各大媒体头条,甚至有媒体认为“内马尔在第一场比赛就宣告这是一届属于他的世界杯”。

  正在随意大利队备战第一场与英格兰比赛的巴洛特利,也在第一时间为内马尔送上祝福。巴神在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中上传了自己与内马尔的合影,两人在镜头前显得非常友好,巴洛特利也在照片上附上了“内马尔我的兄弟,真棒!”的评论。

  巴洛特利和内马尔同样是年少成名,自打职业生涯开始就吸引着众多媒体的关注。尽管两人成长轨迹不尽相同,特别是巴洛特利,一直未能甩开“问题少年”的称号,但在足球场上,在这篇给他们带来快乐的绿茵场上,两位少年英雄还是惺惺相惜的。他们是朋友,他们相互欣赏、相互敬仰。2013年3月,巴西与意大利曾在瑞士进行的友谊赛中2-2战平,赛后巴洛特利就曾前往巴西队更衣室与内马尔打招呼,可见二者早已成为朋友。

  自从意大利备战世界杯以来,巴洛特利心情一直很好,前几天还刚刚与队友们分享了向女友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希望好的心情能够为他带来好的状态。意大利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5日(周日)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英格兰。(瓶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